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

Ichak Adizes

伊查克·爱迪思(Ichak Adizes)是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管理学家之一,企业生命周期理论创立者,组织变革和组织治疗专家。美国当代著名的管理学思想家、教育家、组织健康学的创始人,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终生教授,斯坦福大学、特拉维夫大学和位于耶路撒冷的希伯来大学的客座教授。他在企业和政府部门有超过30年的诊疗经验,开发出了爱迪思法,并创立了爱迪思学院,受政府特许在组织健康领域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。美国主流媒体评价爱迪思20世纪90年代“惟一一名处于管理尖端领域的人”。

爱迪思博士生于南斯拉夫,长于以色列。他在耶鲁撒冷的希伯莱大学获学士学位,在纽约哥伦比亚大学获MBA和博士学位。并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约翰·E.安德逊管理学院研究生管理学院人终身职务,他在这里建立了美国第一个艺术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的管理部门。他同时还是美国社会学协会,国际社会学协会,美国政治科学协会以及管理学院的理事

爱迪思博士是加州桑塔·莫尼卡爱迪思研究所的创始人和专业指导,该研究院是专门教授组织变革和转型的。这是他于1995年创建的研究变革转换的学校。也是使他的名字广为传播的独一无二的管理变革课程的创始人。该研究所主要从事培训爱迪思专职顾问,向他们授予证书,并且与授权的爱迪思专职顾问一道通过开展咨询活动,在12个国家用爱迪思法解决各种管理问题。现在他是Adizes研究生院的学术主任,

25年来,伊查克·爱迪思博士在35个国家的400多个组织中运用过把握变革的理论,这些组织既有企业,也有非赢利性组织,规模从80人到90000人不等.他曾接受多个国家的首脑的邀请,向其部长或议员们讲述他的理论和方法,并就如何克服政府官僚化问题进行了咨询。


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章节测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