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视频


谢德荪

谢德荪教授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(MIT)电机工程系博士,斯坦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终身教授、亚太中心主任。其教学与研究重点是高科技产业创新与发展、经济系统模型、战略与竞争分析和中国企业创新及转型,在国际权威杂志发表论文180多篇。在1973年因在控制工程方面的杰出成就,被授予美国控制协会Donald Eckman大奖。曾任《IEEE学报》等国际一流学术杂志副主编、《经济动态学与控制》杂志的合作创办者和编辑。

他也是著名的人工智能公司Advanced Decision Systems (ADS) 的创办者之一与董事,在NASDAQ上市的Verity公司创办者之一及原董事,美国多家大公司和政府机构技术和商业咨询顾问。谢教授在中国曾担任中国广东移动、首都机场集团、首创集团、长影集团、国信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的顾问,帮助中国企业规划和制定商业生态系统和动态战略,以及成长扩张的创新金融战略。他现在是上海金元比联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外席董事。





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章节测试